ナシダ.

凉虹重度依赖

一些凉虹?

因为是第一次写文所以名字没想好...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可以想一下?(或许吧),一些凉虹的婚后生活?(也许是),有些ooc,劝大家谨慎观看,小学生文笔!!(就是小学生)如果有喜欢的请支持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从我和虹夏大学毕业后,就正式交往了。


“喂!凉,起床了。”


是那熟悉的声音,虹夏,我睁开眼睛虹夏那黄色的头发映入眼帘


“喂,我说都已经中午十二点了你还在睡!快起来吃饭啦”


是我最爱吃的咖喱饭,很好吃。


“凉,你真的打算退出乐队吗...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为什么?!明明大家...大家一起坚持到了现在...”


“虹夏...我们不小了,高中的时候还有家长可以承担,但现在出身社会就只能靠自己了,乐队的那点钱根本就不够我们的开支。”


“可...可是我们可以去卖专辑,要是没粉丝的话,就让小孤独把吉他英雄的账号公开...”


“好了虹夏我不想和你多说了,有些事你自己想想吧。”


我走进了卧室,她可能还想挽留一下我,但她应该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,想拦住我的手又放下了,我躺在床上,她似乎出门了,可能又是一个人偷偷哭吧,懒得理她,东京的二月份已经下雪了,没有虹夏的被窝很冷,迷迷糊糊中我睡着了,再次醒来时,已经是晚上,屋里漆黑一片,我摸索着找到手机,手机刺眼的光,使我睁不开眼睛,虹夏的姐姐星歌,小孤独还有喜多给我打了很多电话,不知道是干什么,正在我愣神时,喜多给我打了电话,


“喂,喜多”


“凉前辈,伊地知前辈她...出车祸了...”


“什么?你们在哪里我现在赶过去”


“我们在XX医院。”


等我赶到医院时,看到喜多她们都在哭,


“凉前辈,伊地知前辈她...没救过来...”


喜多哽咽着说道


“什么!!?那个撞她司机呢?!我要s了他”


“凉前辈,这跟那个司机没什么关系,因为当时下了雪,天气本来就看不太清,地面还滑刹不住车,伊地知前辈可能没仔细看车,所以就...”


“...我能看她一眼吗”


“嗯。”


虹夏的脸被撞的已经看不出样子了,可我还能想象到她笑的样子,为什么!为什么?明明之前还在和我说话的女孩,现在却躺在这冷冰冰的地方,或许,或许当时我不对她发脾气,我不退出乐队这些事情都不会发生,可,现在已经来不及了。


回家的路上,我不知道我的脸上是融化的雪还是泪水,我摔了一跤,我很久才爬起来,后来我想了很多,我想过了结自己,和虹夏团聚,可虹夏如果看得到的话,或许不想这样,可我太痛苦了,每天活着我都有负罪感,我心爱的女孩因为我s了,我甚至还没对她说对不起,在我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每天的时候,我做了一个梦,我梦到虹夏满身是血的倒在血泊中,红色的血在白茫茫的一片中很刺眼,我眨了一下眼睛,虹夏又完好无缺的站在那里。


“喂!凉你在那里站着干什么呢,快过来啊。”


虹夏?虹夏为什么会在这,她不是s了吗...


虹夏走过来拉着我的手。


“喂,我说你这家伙最近怎么老是心不在焉的,是不是又欠了别人钱,心里有鬼啊。”


那一刻我的眼泪就止不住了。

“虹夏...”


“我说你不会真的欠别人钱还不上了吧!??实在不行我借你一点你先还着,别哭啊。”


“虹夏,对不起。”


“你不会偷我钱了吧?”


“........?” “虹夏,我们去看海吧。”


“?大冬天的去看海干什么”


“别管了”


地铁上,我牵着虹夏的手,很暖和,或许之前的一切只是我的幻想吧。

“我说你怎么突然想着去看海,你不是一直不愿意跟我出来玩,说要自己窝在家里吗。”

“突然想看了不行吗。”

  “可以。”

  我们到了海边,海很美,虹夏也很美。

  “凉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。”

  “当然。”

  “...”  “那你说我哪天要是去世了怎么办”

  “那我就自s,去找你”

  “不可以,就算我s了,凉你也要好好活着,知道吗?我不希望谁因为我的s,而做出这种事,要是让我知道了你这样做,我不会放过你的”  虹夏笑着说道

  “虹夏,我爱你。”

  “...”  “我也爱你,凉”

  “你怎么也变得这么肉麻了”

  “不要破坏气氛呀你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